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秋

——沉入生活 凿出泉眼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生活,爱数码  

2011-06-14 14:58:36|  分类: 从那里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     爱生活,爱数码。

        NO1:宾得小白   
        第一个数码相机sony T7用了整6年,直到2010年换了单反相机宾得kx。宾得较之于佳能和尼康,是非常小众的相机。就像之前第一眼看中sony T7,拥有炫目多彩外壳的宾得kx,首先打动我的也是外形,一款白色的单反相机。如此看来,我这家伙还真是外貌协会的。虽然购买之前,查了许多测评和用户评价,其实也不过象征意义上的,佐证一下自己还是成熟理智消费的。多半一个数码产品的评价总是褒贬不一的,当你心中认定想要买它的时候,其实只是去找些认可的话来看,不小心看到批评,也可以将其忽略为个例。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       去年十月去新疆,我便带上了它,并配了一个宾得DA 15mm F4 ED Limited超广镜头。虽不敢说小白表现不俗,但是至少可以算表现不错。但小白更大的功劳,在于和我一起记录月儿的成长,好动的孩子,数码相机不是特别容易表现,就这一点来说,配上长焦,抓拍好动的月儿,小白还是挺给力的。




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
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 
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 




         NO2: 苹果小灰  
         苹果小灰  APPLE  MacBook Pro,公司配的笔记本不算,小灰其实是我的第一个笔记本,它是一份礼物。
         第一次接触苹果品牌是2006年,那是一个奖品,银色的ipod,纤薄,极简,干净,人性化,许多的元素,现在大家或许已经习惯了ipod的种种,但在当时,周边的mp3还多是粗笨的样子,所以看到苹果ipod,觉得挺震撼的,原来一个mp3可以以这样纯粹的样子,带着这样丰富的内里。我们忠于一个品牌,常常便是在这样不经意间开始的吧。
       所以,当我想要一台个人笔记本,我会如此,非常盲目的,肯定的,没有怀疑的选择苹果。即便选择之前,听到许多实用主义者对她的批评,但是那又如何呢,我原本知道,这个世界没有完美,我只是要我所要的。而苹果,亦没有辜负我,许多使用习惯的不同,我通通愿意为她改变;一些些兼容上的不完美,我亦通通愿意承担。我一直使用的是OS X Lion苹果自带的mas操作系统,而整个改变习惯的过程,我觉得一点都不困难,反而时时都感觉到了它的设计者的用心体贴不俗超群。关于小灰,我的感受便是,不是以将产品做到极致为目标的品牌,是不可能提供这样的产品的。

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 
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


 
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 



             
       NO3: 苹果小黑
       苹果小黑iphone4,性质依然是礼物,定语来路不明。哈哈,不过套用一位老同学的话,英雄不问出处,有iphone4不问来路。由于网络制式问题,我原来的电信号码不匹配,为了爱疯,我终于堕落得换了快用了十年的手机号码。
       被我伪装成小白的小黑,功能强大,界面清爽,我喜欢它的照片幻灯浏览功能,月儿的照片时时都可以拿来安慰想念一下了,也常拿来听喜欢豆瓣fm,另外常用的有新浪微博,网易博客,淘宝呀,qq呀,刚刚试用的lomo相机软件也不错,系统方面常用电池医生,内存优化大师,流量侦查。当然还有丰富的各色小游戏,和月儿抢着玩。不过我得时时提醒自己,爱科技更要爱自然,不能带坏了月儿。


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 
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 




        NO4:   JBL  哈曼卡顿 GO+Play
          第一次看到GO+Play这款苹果专用音箱,应该是两年之前了,可谓顷刻爱上它的样子,分明很现代,确又很复古,看上去是不是很像我们小时候的老式磁带录音机呀,再次印证从小被教育要心灵美的我,骨子里有点不折不扣的以貌取物。两年之后的今天,终于还是不能释怀,好吧暗恋至此,是时候表白了。
        GO+Play,顾名思义,它是便携式的,音乐随身而动。可以用电源也可以用电池,18小时连放能力,机身隐藏一个可以打开的小盒子自带遥控器可以隔墙五六米操控,可以兼顾所有型号ipod,可以匹配iphone4,ipad,以及笔记本电脑。当然当然,基座音箱,音质才是根本,它可不是华而不实的家伙,谁听谁知道。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

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 
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 
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 
  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


爱自然,亦爱科技 - 深秋 - 深秋小院爱生活,爱数码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3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